E伊

目前主要产出鬼灭乙女/drb相关/血界战线/圣斗士相关的粮
杂食
既磕cp又是乙女战士

上弦什么的不干啦(一)

设定看合集的第一篇


修罗场警告!








1.0

“你又弱又没有上进心,废物一个”无惨在你和其他上弦面前来回踱步,嘴里不停责骂着,最终他在你面前停下脚步。


“?”你疑惑地抬头望向他。


“诶呀诶呀,原来小xx不知道说的是谁呀,真是可爱呢哈哈哈~”耳边传来童磨的笑声。


原来无惨骂的是你吗…


你现在可以清楚的看见无惨的青筋。


哦豁…不会要裁掉你吧…


“呵,果然还是因为你太愚蠢了。”无惨从你眼前离开,“黑死牟,猗窝座,你们负责教导xx,无论是从心理上还是个人能力上。”“遵命”


黑死牟和猗窝座好惨…竟然要教你这样的咸鱼…


但你还是乖乖和他们走了。


走的时候还不忘和无惨喊了一句:“无惨大人你可以把我的上弦位置给别人的!我就当个普普通通的鬼就可以!”然后就被传送走了,只记得看到童磨笑眯眯的头和无惨黑线的脸。


你妈的,为什么?










2.0



你现在与黑死牟猗窝座在你的房间里,面色凝重。


“xx,你为什么会在上弦的队伍里?”猗窝座捂脸痛哭,为什么你会随随便便地就进了上弦队伍。


你深表同情地拍拍他的背“好兄弟别难受,我也不知道,可能这就是天意吧。”


猗窝座更难受了


“你一定是隐藏的强者,快来和我碰一碰!”猗窝座撸起不存在的袖子就朝你扑过来


“诶?”你没反应过来,然后就被他扑在地上了。


好一个壁咚。


黑死牟默默喝茶,茶杯却裂开几道口子。


猗窝座给吓懵了,他盯着你的脸看了许久,立刻红着脸从你身上起来。睫毛…好长!还有眼睛也很好看!猗窝座这么想着。


“闹够了就开始训练。”黑死牟又喝了一口茶。


“黑死牟阁下?”你试探开口。


“怎么,不要妄想我对你手下留情”黑死牟首先立了个flag


“你的茶杯在漏水诶0.0”你现在十分怀疑黑死牟那口茶有没有被黑死牟喝进去。


杯子碎了啊…


“黑死牟阁下!这里是我的房间!要打扫是你打扫!”


“……好”黑死牟淡淡的开口了。


竟然答应了!?


“不过要等到你今天训练完之后。猗窝座也会帮你打扫,你的屋子简直乱得不是人能住的”


“训练一次收获两个保姆,岂不美哉?”








3.0



“就是这样,别停,敢给我走一步再多加三圈”猗窝座抱胸冲你喊道,“在地上滚也不行!!混蛋女人!!”


“哇啊果然不行我不跑了”你倒在地上不再动弹,看着天上的月亮。月亮真好看,就是突然长了六只眼睛…


六只眼睛?


“起来,”黑死牟扶住你的腰让你站起来,顺带给你在腰上系了根绳子,又套在他的身上,“我带你跑,你按照我的方法,不用管猗窝座”


猗窝座握起了拳头,他离你们很远,听不清你们在说些什么,但光是看你和黑死牟散发出的粉色泡泡就不爽。


“老子一定要成为上弦一,啧”猗窝座式不服


可能黑死牟想要让你快点提升体能,所以才按着你完全达不到的速度跑,于是就有了下面的场景。


你在地上被黑死牟拖着跑,而黑死牟毫无察觉,就拖着你跑了十几圈,你也滚了十几圈。


等到结束时,黑死牟才发现你跟不上,但他的傲娇不会允许他来给你道歉。


“哼,体能还需要加强”黑死牟留给你这句话就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

“噗哈哈哈你那是什么发型?”猗窝座看见你的发型之后疯狂嘲讽你。


你原本的秀发都打了结,怎么也解不开,就像鸡窝一样炸着,还沾满了在地上的尘土。


你望天:“我以后绝对不要跟着黑死牟练习。”


猗窝座:计划通√


其实刚才在你跑步的时候猗窝座假装自言自语说要拉着你跑,被黑死牟听见了,认为可以拉近与你的距离,便脸不红心不跳地去试了试。


在接下来的几天你都在避着黑死牟,和猗窝座训练,生怕跟黑死牟碰面。


因为那一天在地上的翻滚,你的头发结解不开了,你只能把你的头发剪了,用布料包裹着,埋在了一颗树下,头发的葬礼那天,你哭的格外伤心。









4.0



堕姬和妓夫太郎看着你的短发,了解到是因为头发打结解不开了才剪的之后对你表示心疼。


“当上弦好累,上弦什么的不想再干了啦”你生无可恋地叹口气,满脸写着看透红尘。


“哼哼哼你亲我一口我说不定可以把我头发剪一点给你哦~”堕姬还把自己的头发撩起来给你炫耀。


“不用了我自己动手!”你两眼放光拿出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剪刀。


堕姬护着头发往后躲,“有要求的!亲我一口我就给你!”


妓夫太郎使劲点头,挡在你们二人之间,“也给我亲一口我就放你过去”


“啊…其实短头发也不错,拜拜”你抠抠鼻屎,转身就走,谁也不爱,甚是潇洒。


你走的时候顺带去找了童磨玩,但看到童磨一脸贱样就又走了。


“诶小xx不和我玩吗我可真的是很伤心呢qwq”童磨硬是挤下两滴泪,抱住你蹭蹭


“死变态从我身上起来”


“我好伤心呢小xx”童磨还在你耳垂上轻轻咬了一小口以示惩罚。


“卧槽,变态!”你鬼生第一次有那么大的劲把他捶到了墙上。


“呜呜呜小xx劲好大果然之前是装的吧~”童磨又像一条大狗一样在你身边摇尾巴。


你:走了走了,我太难了,上弦什么的都不正常





你回到家后,想了想决定去找?评论区抽人

黑/童/猗/惨/上六/累



感谢观看💕💕💕

短小致歉💔

小学生文笔致歉💔

评论(48)
热度(2477)
  1.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