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伊

目前主要产出鬼灭乙女/drb相关/血界战线/圣斗士相关的粮
杂食
既磕cp又是乙女战士

来玩国王游戏吧(二)



详情请见上文啦!!

请各位留下小心心和评论,再点个关注就更好了!

本文主要是国王游戏的后续啦!

鬼杀队修罗场!

要问伊黑和甘露寺去哪里了,他们趁着游戏混乱的时候偷偷溜走去约会了(。ò ∀ ó。)


那么开始吧!





“唔啊啊啊啊最大的赢家果然是炎柱大人吗可恶!!!早知道我就直接强吻xx了啊啊啊啊”善逸痛苦地捂住头大吼。


“善逸你冷静点!”你拍拍他的脑袋。“刚才xx酱拍我头了四舍五入就是结婚!请和我结婚啊啊啊啊啊”善逸撅起嘴唇像一条蚷虫一样向你走了过来还附带着奇怪的笑声。


一只大手将他提溜了起来,你抬头,你的眼睛被天元戒指反的光照的睁不开眼。“这样子不华丽的做法我可不允许发生。亲xx这件华丽的事情果然还是应该由我祭典之神来做!”天元将还在痛哭的善逸扔到一旁,在你额头留下了一个不轻不重的吻,他的嘴唇温度不高,有点清凉的感觉,但这个温度不高的吻也能让你感到心跳不自觉的加快,天元饶有兴趣地看着你的表情“哈哈,xx的表情很华丽!我喜欢!”。


你带有嗔怪地一把推开天元,坐到了小忍旁边。“阿拉阿拉,天元先生都有三个妻子了,就把xx留给我们吧~”小忍的语气中带有几分威胁。香奈乎点头表示赞同,轻轻揽过你,让你的头靠在她的肩膀上。




新的一轮

“姐姐,我是国王!”无一郎挥着手中的纸条朝你笑了笑。


“哇!无一郎好厉害!”你凑过去看了一眼他的纸条。那么,“6号和我抱抱吧!”无一郎刚好叫到了你,与其说是猜中,其实是你弯腰看无一郎纸条的时候无一郎偷偷瞟到的。


“霞柱大人的城府好深!”炭治郎流泪发表感言。



因为身高差的原因,无一郎的脑袋只到你的胸口那里,你没多在意,一把抱上无一郎,还用你的脸蹭了蹭无一郎的发顶.“无一郎好软一只呜呜呜好可爱。”


此刻正在被你无意识埋胸的无一郎颤抖着朝剩下的人竖起了大拇指,可…可行!“姐…姐姐你也很软.姐姐你要是喜欢的话我不介意你再抱一会。”说完把头正回去,又抱紧了你。



“唔姆!虽然无一郎最小!但也是最会的那个呢!”你怎么听到了炼狱的咬牙切齿的声音?



“借助身高矮而去抱xx可不是华丽的做法!”天元不爽地想要上前去分开你和无一郎却被义勇和实弥抢先一步。义勇和实弥难得的意见一致呢。


“我也要xx酱的埋胸!”善逸飞奔向你,脚下一滑,马上就要倒在了你的胸口,善逸露出了幸福的笑容,等待着埋胸。你被伊之助往后拉了一步,炭治郎挡在你的前面,善逸得到一记头槌!可喜可贺!


“啊,xx,我是国王。”义勇转过头,“xx是几号?”“笨蛋义勇这样子就没有意思了!”义勇见你没有告诉他,直接走过来看你的号,“1号躺在3号的大腿上。”义勇表情不变的说出这句话。


天元的脸极度扭曲:“富冈先生太不华丽了!”“宇髄先生才是,有三个老婆还饥渴难耐地找xx,我不认为你以后会给她幸福,无论是爱情还是另一方面。”

所以义勇你说的另一方面是哪一方面?)


“姐姐要给我膝枕的,不能给你。”无一郎作势想要抱住你,被行冥拉住了。


“哈,老子的女人为什么要给你膝枕?”“大哥,控制下表情。。。”玄弥xsbb


.义勇选择无视他们,走到你的身边,就躺在了你的大腿上。


“好了,你们继续吧。”


“要开始的话你先从我身上起来。”“为什么?女孩子不都是喜欢这样子吗?”义勇很困惑。“阿拉阿拉,是因为义勇先生又被讨厌了呢~”




最后一轮

“我…我是国王”玄弥弱弱地举起了手。


“tui”抱着手臂坐在地上的善逸愤怒地朝着玄弥方向吐了口痰。


“啊…我不会抽到xx的…”玄弥紧张地吞了口口水,又看到实弥激动地冲他比着1.4.5的手势,


“那就四号去依次亲吻一号五号”实弥竖起了大拇指。玄弥有点期待又有点紧张地红着脸别过头去,虽然看到了某个满脸写着鄙视的蒲公英和野猪头不是),你在他红扑扑的脸上轻轻亲了一口,接着走到实弥面前。


实弥一只手扳住你的脑袋往前推,一只手揽住你的腰。他的吻和炼狱不一样,实弥的吻是带有侵占性的,在你的口腔中肆意掠夺,整个吻都是由他主导,分开时几道银丝还被牵扯了出来,你有些恼怒地锤了他的胸口一拳“实弥大笨蛋!我舌头都被咬破了!”实弥也不恼,只是将你拉近他的身边,“怎么,你还想再来?老子确实还有些意犹未尽。”


你羞红了脸,推开他跑了“我不玩了这个游戏太犯规了!!!”


实弥回头看着玄弥:“好好学着点!”“哦哦哦!!!不愧是大哥!”玄弥看向实弥的眼睛里多了分敬佩




上课产物,下一篇就是无惨公司的了!

评论(9)
热度(348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伊 | Powered by LOFTER